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口氣問題
Feb 6th 2014, 07:29, by kiii210

作者kiii210 (JohnnyChian)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口氣問題

時間Thu Feb 6 07:29:54 2014

已經為了口氣問題 跟女友吵了幾次架了 覺得很沒必要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 是這樣的,我脾氣是比較暴躁,有時候不耐煩或是怎麼樣口氣會不好,這部分是我的錯 我已經在改進了。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沒有生氣、不爽、不開心,只是語氣平淡一點,就被說成是口氣差 剛剛她要出去跟朋友玩四天三夜,她跟朋友約6:30捷運站見面,我們約好今天早上要 一起吃早餐,但是我們時間沒有控制好,到早餐店點好餐坐下來都6:20分了。 結果她朋友已經到捷運站了,她開始變得有點慌說怎麼辦,問我:你早餐吃這麼多哦~ 我想了一下之後跟老闆講她的份改外帶,她聽到就說:在這邊吃就好了啦~ 我說:沒關係啊!都20分了,剩10分鐘,吃完過去都不知道幾分了 其實我有點忘記中間講了什麼...Orz...後來她就覺得我講話口氣差、在不爽 我覺得我自己口氣差的話,我自己會知道,但是我剛剛跟她對話的時候,我是沒有 什麼情緒的,不高興、不開心、不耐煩...etc... 但她就說我剛剛講話就跟平常不一樣,這是一個"態度"問題! 我知道言者無心聽者有意,但即使我跟她說了我真的沒有口氣差不爽或是不開心, 她還是會覺得我真的是這樣,然後自己也開始不爽起來...這部分一直都沒有一個共識 我目前想到只有 1) 兩人溝通,當覺得我口氣差的時候,我可以做些舉動來證明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還有什麼方法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5.80 ※ 編輯: kiii210 來自: 114.198.185.80 (02/06 07:34)

Fugax:對她撒嬌 02/06 07:53

icexfox:婉轉點講吧! 02/06 0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lk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