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心得] 有沒有中壢到處都是小偷的八卦
Nov 26th 2013, 22:44, by tatu0223

作者tatu0223 (chole)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心得] 有沒有中壢到處都是小偷的八卦

時間Tue Nov 26 22:44:02 2013

※ 引述《cidokid (一個好人)》之銘言: : 今天晚上十點半左右在中壢夜市入口停機車的格子停了機車就去逛夜市了 : 安全帽就掛在後照鏡上面 : 因為覺得不會有人想偷安全帽 : 第一、衛生問題 : 第二、一般人真的要偷的話會偷瓜皮那種臨時需要拿一頂吧。 : 想不到真的有人會偷3/4的有牌子帽子 : 帽子是 SOL SO1 紅色飛鏢彩繪的圖案 : 如果有人看到的話看看有沒有人有記下小偷的車號可以提供給我 : 如果小偷你有看到這篇的話,我勸你站內信給我把帽子還我 : 一個安全帽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從小東西被偷到大已經忍無可忍了 : 我告訴你,帽子有我認得出來的地方。你就不要有一天被我堵到 : 我會讓你死!絕對會讓你死得很難看 : 升大學的時候,在中原被偷走一台剛買三個月才剛換完第一次機油油剛家滿的野狼R : 報警完全沒屁用 大力水手派出所.....聽說有些..... : 自己找到影像光碟找到小偷車號才勉強幫你調記錄結果是贓車 : 之後也懶得幫你循線去查 : 胡志強的腳踏車被偷隔天就找到了顆顆... : 在中原大學的操場被偷了一隻Panasonic VS3 想起來了同時還有一隻NOKIA 8855 QQ : 結果我自己找遍現場找到了手機被蓋還有我被拔出來丟掉的SIM卡 : 在SIM卡上面我看到有類似指紋的東西 拿去驗指紋 : 杯子說啥都沒有 冏a : 在中原大學的教室裡被偷了一件 GORE-TEX的外套 : 家裡的廂型車還一偷被偷兩次 : 結果現在連安全帽都要偷........................ : 我一個朋友也是中原的 : 一樣在中原被偷了一台愛將 : 在自己家正門口被偷了一台 美規 雅歌 好像是K7的樣子 : 最後被殺肉完丟在一旁杯子再去撿業績 : 小偷要馬你就把安全帽還我 我就不跟你追究 : 要馬你就別戴安全帽出門給我看到,看到我一定爆你頭! : 在中壢的各位要小心東西別被偷了 : 在中壢被偷東西根本是抓不到的 因為中壢的杯子 很多都顆顆... 中壢的小偷真的很猖狂 (外縣市我不清楚,但我是土生土長住了中壢27年的中壢人,應該很有資格談論) 回想我從小到大,家中從 ”妞妞車”(就是小朋友玩的那種) 到”腳踏車” “機車(整部)” “機車(排氣管)” ”機車(後座三角架)” ”汽車(整部)…… 都被偷過~ 連我家那整層住戶幾乎都被闖空門過,最好我家也被闖空門,大門的兩道大鎖都被拆掉,黃金也被偷光…… 還有掛在機車上剛買的麵包, 跟不小心放在後座的手機跟錢包都被翹出來偷走。 某天半夜我剛好陪家裡的貓在陽臺看風景(不要懷疑,貓咪很喜歡去陽臺看風景),結果我就看到一位鬼鬼祟祟的中年男子,開始對停在騎樓及馬路邊的機車,開始一台一台翻未鎖的後座車廂,看看有沒有東西可偷…… 由此可見, 中壢偷竊風氣真的很嚴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64.110

lvesally:原PO多保重 但是到底是住哪裡這麼容易被偷 11/26 22:47

rjhowmanyo:中原操場跟大潤發一帶 都是有名的景點 11/26 2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klk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